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州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2022-10-17    点击:[]  来源:黔西南州委政法委  作者: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州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总书记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细数了十年来,我们党采取的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的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的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明确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
 


 

“作为一名政法干部,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内心非常激动,倍感荣耀与振奋!” 收看完直播,干部职工们依旧沉浸在激昂奋进的氛围中。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站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动摇,主动顺应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新变化,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扎实的工作回应群众期待,为深入推进平安黔西南、法治黔西南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州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省州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州政法机关引起强烈反响(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