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州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2-11-01    点击:[]  来源:黔西南州委政法委  作者:
10月31日,州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政法委委员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州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努力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全州政法工作全过程各领域,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持续推进平安黔西南、法治黔西南建设,扎实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要按照省委、州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在全州政法系统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以学开路、以学促干,以干为先、干出实绩,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州直政法部门相关领导、州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各县(市)党委政法委书记、州委政法委调研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一条:州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省扫黑办到黔西南“回头看”调研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清单整改工作情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