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州要闻
州九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2-12-30    点击:[]  来源:黔西南日报  作者:

12月29日,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兴义隆重开幕。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陈昌旭、黄兴文、罗春红、许风伦、涂妍、沈川、龙章怀、张谦、黄曼、方俊、刘兴吉、田大宝、蒋静、王相宾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罗春红主持会议。

省委统战部原一级巡视员邵刚,省纪委、省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291名代表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11时,罗春红宣布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听取《关于废止<贵州省顶效开发区管理条例>的议案的说明》《关于选举出席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说明》,表决通过了《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 (龙波 罗康)

  

上一条:全州岁末年初及元旦春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高峰赴册亨县、望谟县调研督导社会治安等政法重点工作并开展慰问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