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视频窗口
摩托司机闯红灯,又酿事故又挨罚!
2021-01-20    点击:[]  来源:  作者:

2020年12月25日,夏某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由安龙县栖凤街道盛世龙城方向往安龙县人民医院方向行驶,08时49分,当行驶至安龙县栖凤街道安龙大道十字路口时,因违反交通信号灯与由安龙县人民医院方向左转弯往新车站方向行驶的由周某驾驶的小型轿车相撞,造成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交通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经现场了解,夏某驾驶摩托车往安龙县人民医院方向行驶时,在通过十字路口未遵守交通信号指示灯通行,当行驶到路中央时与对向左转弯正常通行的小型轿车发生碰撞,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小型轿车驾驶员周某拨打了报警电话。
  经调查,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是夏某驾驶二轮摩托车上道路行驶违反相关规定,在通过路口时没有遵守交通信号灯的指示通行,故夏某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按照有违必罚的原则,夏某无证驾驶、未按规定投保交强险、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进行相关处罚。
 

  

上一条:电车转弯不让行,四车相撞担主责!

下一条:官司接着打,钱继续要!2021新年第一天就去法院,人好多,但立案很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