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视频窗口
兴仁市公安局“大走访”初显成效
2021-03-02    点击:[]  来源:  作者:

  兴仁市政法信访系统“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兴仁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率先垂范,第一时间带头走企业访群众,局机关各部门闻令而动,四分之一的警力分赴3个乡镇,27个村(居),走访辖区群众、企事业单位和服务对象,广泛收集和征求大家对政法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同时也将安全防范的提示送进了农户家中和企业。

    走访中,民警严格落实“六必”要求,真走、实走,实打实的把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好,把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收集好,把大家的困难和问题解决好,把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风险隐患化解掉,真正走出警民的鱼水深情,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截止目前,兴仁市公安局共派出1202人次,走访群众6543户、重点企业22家、重点人员3083人;收集问题线索、矛盾纠纷、风险隐患、困难诉求193条,涉及公安工作的相关问题均已整改,涉及其他职能部门的已移交办理;发放联系卡6765张,发放扫黑除恶、严禁酒驾、禁毒、反诈等宣传资料15800份,宣传教育20000余人。

  

上一条:春节不打烊 守法过节,不打架,不闹事,打赢坐牢,打输住院

下一条:册亨县公安局: “一园两馆一长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