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黔西南州委政法委2022年公开考聘事业人员总成绩公示
2022-11-22    点击:[]  来源:黔西南州委政法委  作者:

黔西南州委政法委

2022年公开考聘事业人员总成绩公示
 

按照《黔西南州委政法委2022年公开考聘事业人员实施方案》的要求,笔试、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总成绩分职位公示如下。
 

一、公示时间

2022年11月22日—11月28日。
 

二、公示要求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不得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受理机构对反映人员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
 

三、查分须知

考生本人对成绩如有疑问的,在成绩公示期间本人可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到州委政法委政治部按规定申请复查,逾期不受理。如有疑义,请致电:州委政法委政治部:0859—3228507
 

附:黔西南州政法委2022年公开考聘事业人员总成绩

 

中共黔西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2022年11月22日


 

  

上一条:黔西南州委政法委2022年公开考聘事业人员笔试成绩公示

下一条:中共黔西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2022年公开考聘事业人员拟调动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