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安龙县
安龙县“民法典宣传月”活动丰富多彩
2022-05-18    点击:[]  来源:安龙县司法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宣传部 县法宣办关于印发<2022年安龙县“民法典宣传月”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八五”普法规划全面实施,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持续掀起民法典学习宣传热潮,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5月11日,安龙县司法局、应急局等20多家单位联合,在桂花广场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图片

(图为:安龙县司法局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以悬挂宣传标语、发放普法宣传册、面对面解答法律问题等方式,重点宣传民法典、农民工工资保障、乡村振兴促进法、土地管理法、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同时宣传了信访条例、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反电信诈骗、民族团结等与人民利益切实相关的内容。 

(图为:安龙县司法局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民法典及其他的法律宣传资料)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8000余份,普法宣传扇200余把,悬挂40幅宣传条幅,现场解答群众80余条疑惑问题,广大人民群众表示,通过本次宣传,对民法典及其他的法律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上一条:安龙县公安局密集组织开展反恐防恐、抢险救灾应急演练

下一条:一身藏蓝,两代传承——沿着父亲的足迹,走好从警之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