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册亨县
册亨县司法局双江司法所联合多部门集中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图文)(图文)
2019-07-12    点击:[]  来源:册亨县司法局  作者:谭 凯 王鲁云
 

7月11日上午,为严格执行中央、省、州、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部署,册亨县司法局双江司法所联合派出所、综治办利用赶集天,摆摊设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受教育面广。据统计:发放《扫黑除恶知识读本》90余册、宣传单200余份、围裙60余个,口袋100余个。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有利于提高人民群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率,为我镇决胜脱贫攻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坏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返回列表

下一条:册亨县公安局依法打击一批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违法行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