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中秋国庆慰问
2022-10-24    点击:[]  来源:黔西南州见义勇为基金会  作者:王富丽

一、项目介绍
在2021年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我会开展见义勇为模范和先进个人(群体)慰问活动。对省级慰问我州见义勇为人员以及 2021 年获得州人民政府表彰的见义勇为模范和先进个人(群体)以及他们的家属进行慰问。

二、执行方
贵州省黔西南州见义勇为基金会发放慰问金12000元。

三、受益人

2021 年州人民政府表彰见义勇为模范:
马 鸿   余 炼  范长勇

2021 年州人民政府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苏明华   史仕启

2021 年州人民政府表彰见义勇为先进群体:
刘 唐   刘 伟

2021 年州人民政府表彰见义勇为模范群体:
张德刚、杜正春、张光飞

第六届贵州省见义勇为模范群体:
毛玉开、毛瑞礼

四、项目监督
贵州省黔西南州见义勇为基金会监事会成员:黄江、何运晨、田俊。监督此次中秋国庆慰问金数额发放,确保资金使用合规合法。

五、执行效果
贵州省黔西南州见义勇为基金会每年中秋国庆双节都对见义勇为人员家庭进行慰问。以实地走访的方式为见义勇人员带去关心,让见义勇为人员知道见义勇为行为是值得骄傲的,是受人记挂的。

六、项目总结
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贵州省黔西南州见义勇为基金会共慰问12人,发放慰问金12000元。此次慰问表达了在中秋国庆双节欢庆的日子里,我会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关怀与挂念,让见义勇为人员感受到温暖。

  

上一条:2021清明节慰问

下一条:2022春节慰问

关闭

打印